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春晚小品仍演农民大叔 题材涉及公益

  本报讯 (记者 赵斌) 赵本山小品内容一直是春晚最高保密级别节目,不过日前总导演哈文(微博)却意外向媒体提前泄密其题材涉及公益,赵本山自己也称仍将扮演农民大叔形象。

  谈起今年春晚小品,赵本山表示本子刚刚完成,题材不能透露,至于带哪个徒弟上春晚要视剧本需要而定。除赵本山外,赵家班还有另外一个小品参加了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竞争,那就是王小利(微博)等弟子单飞带来的《意外收获》。谈及这个小品,赵本山表示由于弟子们不够成熟,单独上春晚条件也不成熟,因此今年就不上了。

  对众人关注的春晚,赵本山公开亮明态度称:“只要还能坚持,我就不想提前退下去。”赵本山首次承认,是自己更需要春晚平台,希望利用春晚平台带出更多徒弟。“关于春晚,其实我早就想退下来。但这个舞台过去至少我还觉得它能捞名,用名可以换金钱,现在我想的就是一种责任。当我离开这个舞台,能在这个舞台挺住的相信是我的学生而不是别人,可能我自私了一点。”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