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北爱》演绎极品拜金女挑战粉丝容忍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11:04  新浪娱乐微博
寻找戒指 寻找戒指
杨幂面临爱情选择 杨幂面临爱情选择
《北京爱情故事》剧照 《北京爱情故事》剧照
杨幂李晨剧中搭档情侣 杨幂李晨剧中搭档情侣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将于1月8日在浙江卫视开播,该剧由陈思成(微博)、李晨、张译(微博)、杨幂(微博)、佟丽娅(微博)、张歆艺(微博)、莫小棋(微博)等主演,讲述了一段段青春飞扬的成长与爱情故事。杨幂在剧中一改以往形象,演绎了一位极品拜金女,极致的角色将挑战影迷的容忍度。

  杨幂《北京爱情故事》演绎极品拜金女

  《北京爱情故事》讲述几个八零后年轻人在北京的爱情和成长经历,展现出当代都市男女的情感生活和人生追求。杨幂饰演剧中女主角杨紫(微博)曦,供职于时尚杂志社的她年轻美丽,充满了80后的时尚与活力。原本和吴狄(李晨饰)过着金童玉女般的小日子,却因为金钱的诱惑投入了富家子Andy(袁文康(微博)饰)的怀抱。

  剧中的杨紫曦堪称一个极品的拜金女,她可以坦诚地向前男友吴狄说出自己移情别恋是完全为了钱。即使知道Andy花心,甚至看到他出轨不忠,但为了钱她还是继续投入Andy的怀抱。剧中,好友林夏(张歆艺饰)劝辞职的杨紫曦要靠自己双手生活,但她却始终放不下Andy给予的奢华生活。

  杨幂拜金女形象挑战影迷容忍度

  此次杨幂在《北京爱情故事》中诠释这样一个极品拜金女的形象,的确出乎很多人的意料。此前,杨幂一直以青春阳光的荧屏形象而广受观众喜爱,无论是《神雕侠侣》中清纯灵动的郭襄,还是《宫》中坚强倔强的晴川,都具有善良、纯真的气质。然而,此次杨幂烫起一头波浪卷,穿着时尚,高嚷着金钱大于天,这样的一个人物形象可谓极具颠覆性。拥有众多粉丝的杨幂,此次大“转型”,饰演这样一个争议性十足的女孩,对于很多喜爱她的粉丝来说的确是一大挑战。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