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是我爱人》领跑开年戏 张国立邓婕有看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11:37  新浪娱乐微博
张国立、邓婕 张国立、邓婕
《你是我爱人》 《你是我爱人》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开年大戏《你是我爱人》在元旦首播当日取得了CSM27首播收视率1. 15%、市场份额2.84%的成绩。网友们热评,该剧成为又一部将“现实”裸露在外的社会伦理剧,张国立邓婕这对真夫妻在剧中的对手戏则尤为“有看头”。

  《你是我爱人》由张国立、邓婕、陈建斌领衔主演,张萌(微博)、叶倩云(微博)、李昊臻等加盟。张国立在剧中不但“出轨”了,而且与“小三”(叶倩云饰)的发展速度很快,这也让大家更加期待“正室”邓婕即将全面展开的“婚姻保卫战”了。

  张国立、邓婕已经有五年没有合作了,但夫妻俩将生活中的默契带到了荧幕上,两人间的对手戏很有看头。尤其是邓婕的戏份最为出彩,她将中年主妇蔺海丽多疑、唠叨、又有点神经质的所有更年期症状演绎得惟妙惟肖,生活化十足,让观众惊叹“老戏骨”出山果然给力,接下来更加期待邓婕与“小三”叶倩云之间的交锋了。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