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亚文伊莉莎《我的娜塔莎》千回百转求真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11:59  新浪娱乐微博
朱亚文伊莉莎剧照 朱亚文伊莉莎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我的娜塔莎》在山东卫视(微博)火热开播。该剧由高满堂编剧,郭靖宇(微博)执导,当红小生朱亚文(微博)、青年演员岳跃(微博)和俄罗斯籍美女伊莉莎主演,讲述了一段长达50年的跨国生死恋。剧中的男女主角庞天德和娜塔莎相识于战火纷飞的年代,怎奈时运不济,身处异国的两人由于各种原因分分合合,但是,对彼此的爱恋与牵挂使得他们选择了坚守。50年的沧桑却无法磨灭他们之间的真爱,终于,已到垂暮之年的他们再次相遇,走到了一起。

  故事还得从1941年说起。1941年,抗联战士庞天德所在的部队遭到日本关东军围剿,危急之下转入苏联境内与苏军联系。女教官娜塔莎负责对庞天德等人进行特工训练,她十分欣赏庞天德,两人渐渐萌生了深厚的爱情。之后,二人接到上级命令返回海东市从事地下工作。日本战败,日本人纪子的父亲跪求庞善祖收留重病在身的女儿,纪子寄养在庞天德家。父亲庞善祖希望儿子与纪子完婚,可庞天德心里只有娜塔莎,两人通信表达相思与爱意。新中国成立后,娜塔莎作为苏联专家到中国提供技术援助,两人终于再次见面。准备结婚登记之时,娜塔莎接到苏联专家撤离中国的命令。之后二人又经受了常年的别离和相思之苦。八十年代,庞天德做起了边境贸易,目的是寻找娜塔莎。经历重重磨难后,有情人终于相聚。

  娜塔莎的饰演者伊莉莎是一位乌克兰籍的美女演员,庞天德的饰演者是内地当红小生朱亚文,两人在剧中演绎的跨国恋情真可谓“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50年不断的寻找,50年感情的沉淀使他们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山东卫视为您倾情奉献的“跨国大剧”《我的娜塔莎》。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