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游记》将登陆北京 张纪中给吴樾打满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15:25  新浪娱乐微博
吴樾讲述《西游记》拍摄经历 吴樾讲述《西游记》拍摄经历
吴樾教小学生虎步拳 吴樾教小学生虎步拳
吴樾与小学生打成一片 吴樾与小学生打成一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版《西游记》在北京史家小学举行开播发布会,宣布将于2012年1月5日登陆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晚间黄金档,这也打破了八月份以来传得沸沸扬扬的禁播传闻。该剧由张纪中(微博)担任总制片,张建亚执导,吴樾(微博)、聂远(微博)等实力演员主演。在发布会现场,被问及给吴樾版孙悟空打多少分时,张纪中坦言可以给他的工作态度打100分。

  张纪中给吴樾打满分

  今年下半年新版《西游记》开始在全国多家地方电视台播出,原定于8月登陆北京地区,却在开播前突然宣布延期播出,一时间新版《西游记》遭禁播的传闻被炒得沸沸扬扬。1月5日这部大剧终以“开年大戏”之姿亮相北京,打破禁播传闻。

  吴樾因在新版《西游记》中出演孙悟空一角,随着该剧的开机和播出,一直是观众和网友热议的焦点,此前在访问中吴樾对在刚开机时险些被换掉的事情毫不讳言,如今这部剧在北京播出后将登陆四大卫视与全国观众见面,对于吴樾的表演,总制片张纪中在采访中表示非常满意,可以打满分。“对于吴樾的工作态度,我可以给他打100分,我觉得他在表演过程中最好的就是学会了创作。我们杀青那天最后一场戏,全体工作人员商量好联合跟他开玩笑,把他吊在威亚上不让他下来,我想这也是大家对他认可的一种表示。”张纪中说,“至于表演的部分,我想还是交给观众来打分,但吴樾的表现很好,我很满意。”

  吴樾与小学生打成一片

  此次发布会特别选在历史悠久的史家小学,新版《西游记》主创、主演齐齐走进小学校园,与小学生近距离互动。刚走进会场,吴樾便成为小学生们“围攻”的主要目标,受到小朋友的热烈欢迎,围着他问东问西,吴樾笑说:“谁说我们这次的造型会吓坏小朋友了?事实证明,小朋友并不会害怕我这个孙悟空!”

  在随后的互动中,吴樾不仅耐心回答小学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还现场当起了大家的代课老师,教大家虎步拳、太极拳,小学生们学得兴致勃勃,纷纷说着希望吴樾能常来教他们这些厉害的功夫。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