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爱情故事》开年贺岁 士兵帮荧屏重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16:40  新闻晚报
《北京爱情故事》开年贺岁士兵帮荧屏重聚   晚报记者 轩召强 报道

  继《士兵突击》后,李晨(微博)、陈思成(微博)、张译(微博)三兄弟再次荧屏聚首,联袂演绎青春都市爱情剧《北京爱情故事》,算是弥补了当年“军旅生涯”无缘爱情的遗憾。近日,首次担任监制工作的李晨和身兼导演、编剧二职的陈思成,携佟丽娅(微博)、张歆艺(微博)、莫小棋(微博)、樊少皇等主演赶赴杭州,为该剧即将于1月8日在浙江卫视开年独播宣传造势。

  陈思成首当导演“不靠谱”

  《北京爱情故事》的诞生,源自于几年前的一个约定。在拍摄《士兵突击》的时候,“士兵帮”的兄弟们就希望能够有机会重聚。 2010年,李晨大方贡献出自己2007年过年期间在博客上创作的名为《无敌》的短篇小说,在经过兄弟们长时间探讨后,大家都觉得这个故事主线不错,后来就慢慢发展成为《北京爱情故事》的雏形。

  除了李晨和导演好友滕华涛担任监制,陈思成这次则首度试水一圆导演梦。不过,众多演员对他的工作态度并不满意,连女主演杨幂(微博)在现场连线的电话里也投诉他做事“不靠谱”。张歆艺则爆料称,陈思成以权谋私,让自己演富二代,开豪车、住豪宅、泡美女,却让她在零下十几度的北戴河演哭戏,最后眼泪差点冻在脸上。李晨则爆料这位好兄弟在酒桌上拼酒的时候就把几个女主角的角色给定了,“根本就没跟我这个监制商量! ”

  李晨自曝“有前女友的影子”

  陈思成告诉记者,《北京爱情故事》并不是一个虚构的故事,很多内容都来自诸位主演的亲身经历,特别是李晨的那一条线,根本就是李晨自己的成长故事,“剧中有一句张歆艺的台词,生活以快乐为基准,爱情以互惠为原则,其实就是李晨的一位前女友的爱情观。 ”对于陈思成的爆料,李晨并不回避,“我演的吴迪其实就是25岁之前的我,之所以为这部戏投入这么多,也是希望通过这部戏,作为记忆的释怀和青春的墓志铭。 ”

  李晨还大方透露,“剧中我用了她(前女友)的姓,我和莫小棋、杨幂的感情戏也是自己故事的纪念,只是我把自己经历过的情感都典型化了。 ”当被记者问及会否请前女友去看片子时,李晨笑着表示,“她看到了可能会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可能会打电话给我吧。 ” 作者:轩召强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