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是我爱人》张萌微博分享剧中金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17:46  新浪娱乐微博
张萌饰演廉洁 张萌饰演廉洁
《你是我爱人》海报 《你是我爱人》海报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开年大戏《你是我爱人》1月1日金芒果独播剧场都市风回归,开播以来因其关注现实话题,从都市女人情感、温暖励志需求出发而备受关注好评。张国立与邓婕组成的中年对决型爱人与张萌(微博)陈建斌组成的爱到中年型爱人,两对爱人开年讲爱在荧屏大放异彩,张萌饰演的80后生力军廉洁面对错综的情感选择而倍受年轻观众关注,张萌更每日在微博上大方分享经典金句,观点犀利笑点多多。

  张萌因在剧中饰演80后北上广生力军的一员而引发了诸多年轻观众的共鸣,首度饰演初涉社会面临诸多焦头烂额的问题的平民“战斗型女孩”,虽然被生活拖着走却仍然能带领观众体验沿途明暗风景,全新谈论现实热点话题,年轻人秉承着生来孤独的清高在一次次的挫折后能否找到温暖的依靠,张萌全新角色作为全剧一大热点首次曝光都市“草莓族”,张萌面对草莓族的称号却多次强调外表的光鲜并不妨碍内心的强大,草莓一样可以像玻璃质一样剔透美好又拥有强硬的内心。开播至今《你是我爱人》收视颇佳,湖南卫视2012开年以情感都市剧回归收到了一片好评之声,主演张萌大方在微博上分享剧中经典台词,与包括编剧陈彤在内的众人展开了一轮轮的热议,关于男女情感,物质婚姻、20年年轻差异等等话题也随着剧情深入而层层剖析展开。

  从《金枝玉叶》中的玉琪到《开天辟地》中的杨开慧,再到《你是我爱人》中的廉洁,张萌总是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人物。在《你是我爱人》中,张萌诠释廉洁,虽然经历过很多坎坷,但是她身上有一种一尘不染的纯净。当她的男朋友因为现实问题背着她跟别人结婚了,当她爱的人因为舆论犹豫不前,当生活的艰辛让她喘不过来气,廉洁的坚强、乐观、豁达的一面被张萌很准确的表现出来。在接受采访时张萌表示,别以为凡是谈忘年恋的女孩都是长不大的孩子,廉洁就是一个特例,在蔺海强面前,她不是任人摆布的布娃娃,她有自己的观点自己的原则。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