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卫视证实首办春晚 小沈阳与郭德纲将同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07:59  华西都市报
郭德纲(图片来源:郭德纲微博) 郭德纲(图片来源:郭德纲微博)
小沈阳(资料图) 小沈阳(资料图)

  昨日,记者发现江苏卫视右上角已出现“离江苏卫视春晚还有20天”的标志,无声中江苏卫视已然开始了今年春晚筹备。随后,江苏卫视总编室副主任刘原证实了2012年春晚的消息:“龙年江苏卫视确实将首次举办春晚,明星阵容绝对出乎所有观众意料!已经确定的有小沈阳(微博)和郭德纲(微博)将首次同台献艺,周立波(微博)也在我们邀请人选中,还有一些央视春晚(微博)的重量级熟面孔也将加盟。”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