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唐女将樊梨花》开播 秦岚欣赏角色为爱撒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09:57  京华时报微博
《大唐女将樊梨花》剧照 《大唐女将樊梨花》剧照

  本报讯(记者田超)昨晚,由秦岚(微博)、刘恺威(微博)主演的古装电视剧《大唐女将樊梨花》在深圳卫视(微博)、四川卫视等台开播。剧中,秦岚饰演的樊梨花大胆率直,为了追求刘恺威饰演的薛丁山用尽各种野蛮招数,该角色与秦岚往日温柔体贴的形象大相径庭。 

  该剧根据唐代奇女子樊梨花与薛丁山的爱情传说改编。刘恺威说:“秦岚以前在我印象中演绎的都是温婉可人的女性角色,没想到在这部戏里却很野蛮,同时还很有搞笑天赋。”对于这次形象转变,秦岚却很坦然,她说:“这次其实算本色演出,私底下我跟樊梨花还蛮像的。她很男孩子气,是个假小子,而我的性格也是大大咧咧的。” 

  秦岚表示,当初看剧本时最喜欢樊梨花的那股野蛮劲,她说:“樊梨花是一个遇到困难会激流勇进的人,尤其是面对爱情,哪怕遭拒也会义无反顾地坚守。那种像男人一样去爱的魄力,让我有很强的冲动去饰演这样一位女子。”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