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制片方回应《大戏法》魔术造假质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10:19  新浪娱乐微博
余少群剧照 余少群剧照
《大戏法》剧照 《大戏法》剧照
巍子剧照 巍子剧照
情节复杂 情节复杂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大戏法》正在央视八套热播,并从1月4日起,在白天时段重播。日前,因观众质疑剧中魔术造假,制片方回应,“我们花了重金请到了那么有名的魔术师,如果不是一镜到底,那完全没有必要。”

  《大戏法》由刘谦(微博)担任魔术总导演,《闯关东》(中篇)制片人陈冬冬担纲制作,由巍子(微博)、余少群(微博)、邓丽欣(微博)等领衔主演。剧中过于神奇的魔术让很多观众质疑该剧的魔术是由电脑特效加工。制作方表示,剧中魔术全部是真实的,“我们这次拍摄采用的全部是一镜到底,这是我们对魔术的尊重。我们花了那么多钱,那么多时间,请到了那么有名的魔术师,如果不是一镜到底,那完全没有必要。”而作为该剧的魔术总导演,刘谦也保证该剧的魔术绝不作假:“每个魔术我们都是靠真正的和现场魔术一模一样的镜头,就是我们没有使用任何的摄影技巧、剪辑跟特效。就是大家在电视机里看到的画面和现场是一模一样的,是真正的魔术的表演。”

  此外,制作方还透露,该剧后半部分的魔术将会更加精彩。金德剧院开办,西洋魔术挑战表演尺度;戏法大会上演,各路好手尽显绝技。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