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浩钧加盟《传奇之王》演绎阳光男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11:26  新浪娱乐微博
柳云龙照顾后辈王浩钧 柳云龙照顾后辈王浩钧
柳云龙王浩钧在片场 柳云龙王浩钧在片场

  新浪娱乐讯 由柳云龙(微博)自导自演,王雅捷(微博)、午马(微博)、曾江、曾黎(微博)、王浩钧等出演的大剧《传奇之王》登陆江苏卫视。这部题材独特的开年大剧汇集了“枪战、寻宝、越狱”等各种元素。

  故事发生在1913年,二次革命箭在弦上。青岛一个年轻的海员林天龙(柳云龙饰),因为爱情和事业的美满,被满怀羡慕嫉妒恨的三个人诬为乱党被陷害入狱,未婚妻梅子下嫁仇人。当他出狱后,开始了一段残忍而痛快的复仇计划,乔装成楚先生,成为其未婚妻梅子的儿子雷阳(王浩钧饰)心中的偶像。但当一切真相大白的时候,残忍的现实让雷阳痛苦不堪。

  王浩钧在剧中饰演雷阳,雷立刚的儿子,柳云龙爱的女人的儿子。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专业功底扎实的王浩钧在剧中饰演一个爱画画的阳光的大男孩,心中有着对自己追求艺术的理想,心中崇拜着楚先生(柳云龙),非常想自己干出一番事业,像楚先生一样的成功。但是,一系列由于上一辈人带来的残酷现实晴天霹雳般冲击着这个无忧无虑的大男生的心灵。也让他从一个男生向一个男人进行了快速的迈进。王浩钧也表示能够加入这个剧组十分荣幸,并且非常感谢前辈们的厚爱。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