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卫视春晚主打怀旧邀来罗大佑费玉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15:35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侠)契合当下盛行的“年代浪潮”,春晚的“怀旧风”也势不可挡。央视春晚(微博)召回刘欢、毛阿敏等人,安徽卫视(微博)春晚则邀到罗大佑亲自操刀以及费玉清姐弟三人同时加盟。

  祖籍安徽桐城的“小哥”费玉清将出现在安徽卫视春晚舞台上,17岁时,费玉清以一曲《烟雨斜阳》参加歌唱比赛出道,纵横歌坛几十年,不仅是歌坛常青树,还曾担任过《金嗓金赏》《费玉清的清音乐》《飞上彩虹》等节目的主持人,主持功力相当了得。

  据安徽卫视春晚导演组透露,此次费玉清不仅回乡演唱经典曲目,将还带来唱歌以外的才艺。除了费玉清,他的姐姐张彦琼(费贞绫)和哥哥张菲也有望同时回乡过春节,一同登上安徽卫视春晚舞台。

  此外,华语流行乐教父罗大佑也确定将前往合肥参加春晚演出,“罗大佑的节目主题是向经典歌曲和永恒记忆致敬,与以往演出不同的是,罗大佑这次会亲自操刀对歌曲进行重新编曲和创作,并亲自演绎。”安徽卫视春晚导演组透露,“老歌新编的目的在于让观众回味昔日情怀,在合家团聚时感恩生活的赐予,回首记忆中的岁月,共同拥抱灿烂的春光。”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