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聪出演《大戏法>剧中为情所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15:37  新浪娱乐微博
赵聪余少群上演纠结爱恋 赵聪余少群上演纠结爱恋
赵聪余少群因戏法结缘 赵聪余少群因戏法结缘

  新浪娱乐讯 传奇魔术巨制《大戏法》,由元旦正式登陆荧屏,开启2012中央八套热播剧集的序幕。该剧改编自不系舟的同名小说,汇集了巍子(微博)、余少群(微博)、赵聪等实力派演员,以精彩纷呈的魔术表演悬疑紧张的故事情节和炫目的魔术表演而备受观众的期待。成龙(微博)女徒赵聪饰演了一位为私情所困,最终走上悲剧的女性角色。

  作为魔术题材的年代大戏,此次赵聪在剧中扮演日本魔术师武藤章的义女宋飞燕, 带着义父的任务故意接近余少群饰演的莫无形,意图窃取魔术秘籍,与之暗生情愫,却被莫无形看穿身份。然而,为达目的武藤章不惜以杀害莫无形为代价,得知消息的宋飞燕为了保护莫无形,喝下准备给莫无形的毒酒,断送了与心上人的一段美满姻缘。

  谈到在剧中扮演的角色,赵聪坦言,宋飞燕是个冰与火矛盾的鲜活角色,“她自幼被义父收养,当做棋子,但为了能摆脱枷锁,不断纠结在各种情感的交错当中,最终导致悲剧的命运。”同时,赵聪还表示,出演宋飞燕这个坚强外壳下为爱扑火的女人,最大的挑战就是内心情感的宣泄,这也恰恰是她表演上最值得学习加强的地方。

  据悉,从北京电视台“龙的传人”选秀节目中脱颖而出的赵聪,在比赛阶段就以其坚韧不拔的意志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并一路过关斩将夺得了女生组的冠军,成为成龙的女徒弟。比赛结束后赵聪悄然从中戏毕业,开始参与多部影视剧的拍摄,此前也曾获成龙钦点出演电视剧版《神话》中的女反一号“罗拉”。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