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武大案》河北卫视开播 杨幂变红颜祸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15:56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侠)由李立群(微博)、杨幂(微博)、保剑锋(微博)、胡可、富大龙(微博)等明星主演的古装剧《洪武大案》将于今晚起在河北卫视首播,并同时在乐视网和乐视TV云视频超清机同步播出。

  该剧讲述了朱元璋铲除贪官,肃清朝政的传奇故事,以古代判案单元模式出现,在一众开年大戏中显得别具一格。被称为帝王版“福尔摩斯”的《洪武大案》由五个各自独立却环环相扣的故事构成,每个单元皆有当红艺人任主角串场。杨幂在“钦差大臣”单元饰演红颜祸水蔡钰,色诱保剑锋饰演的年少钦差。富大龙与胡可在“状元驸马”单元上演了一段凄惨孽缘,胡可更是以秃头造型出演苦命公主。此外,郭珍霓(微博)、刘德凯、吕凉、修庆(微博)、王洛勇(微博)、侯天来等出演重要角色。

  剧组工作人员介绍说,《洪武大案》的导演和制片人大量翻阅史料,力求全剧尊重史实,剧中展现的朱元璋酷刑惩治吏治在历史上均有明确记载。李立群在剧中饰演的朱元璋立誓要“杀尽天下贪官”,保剑锋、富大龙、修庆等饰演的角色均死在朱元璋的刀下,李立群接受采访时更表示,自己参考了《明朝那些事儿》等小说,希望给观众一个真实而立体的朱元璋。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