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勤勤回顾2011深感满意 称演宋氏姐妹让其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19:28  新民晚报
蒋勤勤 蒋勤勤

  一袭绿色绸缎长裙,配合精致妆容,蒋勤勤近日出席某时尚活动时表示,对2011年很满意。她说,出演宋氏姐妹让她受益匪浅。

  在胡玫执导的《开天辟地》中扮演宋庆龄,在电视剧《中国1945》中扮演宋美龄。接连饰演两位重要历史人物,让蒋勤勤对事物的一些看法有了改变。她说:“她们都是伟大的女性。如果说宋庆龄是个理想主义者,那么宋美龄就是个现实主义者。当自己在诠释这两个角色的时候,既感同身受又敬仰万分。感同身受作为一个女性对自己的另一半的那份爱慕和仰视,敬仰万分的是她们的牺牲精神和强大的内心。”

  驻京记者  孙佳音(本报北京今日电)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