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春晚韩庚上演混搭风 服装红黄相间

央视春晚韩庚上演混搭风服装红黄相间
韩庚

  成都商报(微博)讯(记者 吴洋 北京专电)这几天,央视龙年春晚的各类节目陆续开始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进行合练,而接下来也将进行带观众联排,春晚剧组也进入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此前接到春晚邀请,二度参加春晚的人气男歌手韩庚(微博)昨日也出现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为创意节目进行合练,并与导演组进行细节上的沟通。韩庚春晚亮相的 视频:韩庚春晚造型首度曝光红黄龙袍装霸气十足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服装也被曝光。

  据导演组透露,韩庚春晚亮相的服装是春晚剧组为其量身打造的,红黄相间,更显过节的喜庆,并凸显传统气息,这款服装以“龙”为主题,腰封中绣着“龙头”,整体气质与龙年春晚契合。春晚剧组还透露,相比第一次上春晚来说,这次韩庚的状态很轻松,甚至在休息间休息时,还不忘跟导演组开玩笑。这款韩庚龙年春晚服装曝光后,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说服装很传统,但韩庚的舞蹈又很时尚,真是典型的混搭风。

  从目前曝光的演员名单来看,今年春晚的演员阵容各个年龄层都有兼顾,甚至更有意拉近与年轻观众的距离,除了韩庚以外,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也获悉,去年凭借《宫》而火爆荧屏的人气男星冯绍峰(微博)早前也接到了春晚的邀请,并且也将在春晚亮相,有望再开金嗓,演绎一首流行金曲。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