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戏法》魔术真实性遭质疑 制作人:货真价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04:50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大戏法》魔术真实性遭质疑制作人:货真价实
《大戏法》剧照。

  本报讯(记者 林芳)作为央视八套开年大戏,《大戏法》开播后迅速走红。不过,也有一些观众质疑剧中某些魔术桥段使用了电脑特技,并非此前片方承诺的“一镜到底”,对此该剧制作人陈冬冬表示,剧中的魔术倾注了全组人员的巨大心血,每一个魔术表演都是货真价实。

  《大戏法》中不少魔术场景引发热议,有网友揣测:“《大戏法》的魔术实在是太奇怪了,巍子(微博)、余少群(微博)这些不懂魔术的演员表演的很多魔术,竟然让人没办法看出破绽,很有可能是后期电脑加上的特效。”

  此前,《大戏法》剧组曾多次表示,为了保证魔术表演效果,在拍摄中会坚持一镜到底。对于开播后网友的质疑,该剧制作人陈冬冬表示,一些网友的揣测让她很难过,剧中每一个魔术表演都是货真价实,“我们为此专门制作了很多魔术道具,为了保密,要用魔术道具厂专门的车辆运输,一辆车运输费就2万多,在资金上我们确实有巨大的付出,但观众也许从画面上只看到短短几秒。我们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确实经历了很难的过程,拍魔术剧要比其他类型作品付出更多艰辛。”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