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爱情故事》8日将播 杨幂颠覆演拜金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14:28  北京娱乐信报
杨幂 杨幂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浙江卫视开年大戏《北京爱情故事》将于1月8日亮相,杨幂(微博)将一改以往形象,演绎一位“极品拜金女”。

  都市青春励志爱情剧《北京爱情故事》汇集了陈思成(微博)、李晨(微博)、张译(微博)、杨幂、佟丽娅(微博)、张歆艺(微博)、莫小棋(微博)等众多人气明星。杨幂说,这次她饰演的是女主角杨紫曦,供职于时尚杂志社的她年轻美丽,原本她和李晨扮演的吴狄过着金童玉女般的小日子,但因为金钱的诱惑,最终投入了富家子袁文康(微博)出演的Andy的怀抱。

  杨幂说:“我在剧中的造型也是烫起一头波浪卷,穿着很时尚,整天高嚷着金钱大于天,可谓极具颠覆性,饰演这样一个争议性十足的女孩,不但对于我,对喜爱我的粉丝来说也是一大挑战,希望大家能容忍我的这次尝试。”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