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离爱》1月6日首登湖南 张舒羽化身女警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16:16  新浪娱乐微博
张舒羽饰演女警花 张舒羽饰演女警花

  新浪娱乐讯 由王硕(微博)执导,汇集李晟、黄明(微博)、张嘉倪(微博)、田园、 张舒羽、彭宇等青年演员,反应八零后创业历程的新剧《离爱》将在1月6日(今晚)首登湖南电视剧频道。片中,张舒羽化身最美女警花,联手彭宇共同演绎了一段八零后的真挚爱情故事。已封喉十年的何炅(微博)为《离爱》献唱同名片尾曲。

  《离爱》讲述了六位性格各异,成长经历都不相同的主要人物,怀揣梦想,在成长迷惘的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让人眼花缭乱的故事,体现了八零后群体的诸多特征。回顾整个拍摄过程,张舒羽依然兴奋不已,片中她所饰演的女警花是出了名的“冷美人”,面对阿古(彭宇饰)的追求,百般考验。由于整个演员团队都是八零后的同龄人,拍摄过程中的沟通颇为顺畅,首次合作的张舒羽与彭宇也因此剧成为好朋友。“彭宇是很风趣幽默的人,我们的合作非常愉快,他给我了很多帮助。”

  四岁进入演艺圈开始拍戏的张舒羽,正是央视一套黄金热播剧《下海》中周小影,与张嘉译、刘蓓共同演绎了“裸拼时代”里普通家庭“下海”奋斗的故事。此前,她还曾出演《金婚》中的燕妮,《毛岸英》中的杨开慧一角。不同的角色与戏路为张舒羽的演艺道路带来很多挑战。“有机会尝试不同的角色,丰富了我的人生阅历,让我受益匪浅。”此次《离爱》中,首次饰演女警花的张舒羽将为观众带来全新感受,据悉,此剧将陆续登陆东方卫视(微博),广东卫视(微博),广东影视,北京卫视(微博)等全国各大卫视。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