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人》厦门热拍 贾青教“失控姐”变淡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17:04  新浪娱乐微博
贾青和丁莎莎的剧照 贾青和丁莎莎的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云集了关悦、贾青、张博、张勋杰、郑恺等众多帅哥美女主演的青春励志爱情喜剧《囧人的幸福生活》正在厦门火热拍摄。剧中人气小花旦贾青饰演的女主角易晓曦,心地善良、乐观开朗,与剧组中最小的囧人“失控姐”丁莎莎十分投缘,时常调教“失控姐”变淡定。

  据了解,《囧人的幸福生活》讲述的是一群身处繁华都市的年轻人,在不同的生活和不同的现实压力下仍然朝着自己的梦想奋斗奔向属于自己的幸福国度。在剧中贾青饰演的女主角易晓曦是一位生活在单亲家庭与父亲相依为命的善良坚强的女孩,正因为从小的生活经历造就了她不服输不放弃的个性,最终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戏里戏外贾青都把丁莎莎当作自己的小妹妹一样看待,拍摄中不断NG容易导致“失控姐”情绪失控,贾青还时常安慰莎莎,并在演技上给她些指点。

  贾青表示自己第一次与网络红人“失控姐”丁莎莎合作,这个小妹妹很可爱,感情很真切,哭戏功力不容小觑。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