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聪出演《大戏法》 导演特别为她加武打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17:45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国内首部魔术传奇剧《大戏法》热播,由《龙的传人》选秀脱颖而出的成龙(微博)女弟子赵聪扮打女。赵聪表示,导演特别为她加了打戏。 

  在《大戏法》中,赵聪化身日本魔术师武藤章的义女宋飞燕,带着义父的任务潜伏到中国。她故意接近余少群(微博)饰演的莫无形,意图窃取魔术秘籍,并与莫无形上演了一出爱恨交织的情感纠葛。赵聪透露,导演知道她的武术功底,特别为她加了不少打戏,“武戏对我来说不难,但里面还有大量的魔术戏,这对我是个挑战。”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