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爱情故事》杨幂告别甜美首次演拜金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17:47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杨幂(微博)接受采访时直言自己怕被定型,因此在新剧《北京爱情故事》中自毁形象,挑了个极品拜金女角色来演。杨幂说:“演这样一个颠覆自我的人物,可以说是我为了突破而进行的转型。” 

  剧中杨幂饰演的是一个为金钱抛弃爱情的拜金女。杨幂直言:“这是个带着Gucci的墨镜,穿着香奈儿的外套,拎着LV的包包,身材高挑、造型时尚,无论走到哪都是回头率100%的美女。我第一次在拍现代戏时穿得这么贵,让人一眼就看清这个角色贴着拜金女标签。”杨幂坦言,自己不想总是停留在甜美的路线上,希望多做尝试。她说:“为了演这个角色,我还真是挑战了自己高烧的极限,拍摄期间一度高烧40度,我休息了两天就返回片场。结果刚回去就在北京的冬夜走入刺骨的冰湖拍戏,当天湖面冻上了近20厘米的厚冰。剧组都说我是拼命三娘。”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