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小沈阳将同台献艺江苏卫视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7日06:43  京华时报微博
郭德纲(资料图) 郭德纲(资料图)
小沈阳(资料图) 小沈阳(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昨天,江苏卫视宣布今年将首次举办春节晚会。江苏卫视总编室副主任刘原透露,语言类节目已确定小沈阳(微博)和郭德纲(微博)同台,另外,周立波(微博)也在邀请当中。     

  郭德纲表示,“我为江苏卫视春晚特地写了三个新段子,保证都是从未露面的。我写段子都是在家把房门一关,不出来,自己使劲琢磨。”小沈阳今年代表赵家班出战江苏卫视,小品剧本由赵本山亲自督导,小沈阳透露,“从小品的剧本,到节奏的把握,整个表演我师父都带着我们走了好几遍,我和师父商量着办,一定要把节目排到最好。”刘原透露,海派清口的掌门人周立波也在邀请中。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