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姬于震主演《血色玫瑰》再书巾帼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7日10:47  新浪娱乐微博
王姬领衔 王姬领衔
于震 于震
《血色玫瑰之女子别动队》剧照 《血色玫瑰之女子别动队》剧照
《血色玫瑰之女子别动队》剧照 《血色玫瑰之女子别动队》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刘小峰、王姬、于震(微博)、侯传杲、李舜(微博)、钱志、朱婷(微博)主演的大型抗日题材剧《血色玫瑰之女子别动队》,1月7日将接档热播剧《黄金密码》,于新闻综合频道首播,每晚19点40分黄金档两集连播。

  该剧讲述了1939年抗日战争进入相持阶段,龙虎山抗日游击支队女子别动队与日本人进行浴血奋战,先后完成了夺取藏宝图、截获“731”细菌样品、保护国家文物、运出盘尼西林、夺取特高科密码本、营救重要人物等异常艰难的任务,最终粉碎了敌人细菌战的故事。

  王姬领衔主演

  1992年王姬在《北京人在纽约》中的表演真实自然,深受观众喜爱。此后,王姬又凭借实力出演多部作品,获得多项大奖。近几年,王姬也也不乏参演谍战题材的影视作品,出色表现获得各界认可。此次王姬在新作《血色玫瑰之女子别动队》出演女一号肖陆洋,以一个母亲的身份培养包括朱婷在内的几个女儿参加抗日运动,誓与日军周旋到底。

  实力派男星加盟

  “荧屏硬汉”于震近些年,因为连续接拍了数部谍战剧,被观众戏称为“谍战戏王子”。2011年《密使》的热播,让于震再红一把,精湛演技成就高收视率。另一实力男星刘小峰在近期热播的《黑狐》中出演男一号,粉丝暴涨。此次《血色玫瑰之女子别动队》有于震、刘小峰加盟,无疑令观众十分期待。而参演过《血色玫瑰1》、《刀尖上行走》和在《双城生活》中饰演与马伊琍(微博)有感情瓜葛的钱志也将在剧中露面。

  “美少女”别动队阵容

  除女一号王姬外,其余四名女队员可谓个个是美女,这支女子别动队也可称之为“美少女特工队”。曾有过多次“抗日经历”的朱婷此次在剧中担纲队长这一主要角色。而凭借新版《倚天屠龙记》中的“史上最美”版丁敏君而被广大观众熟知的李舜,凭借扎实的演技和靓丽的外形在《血色玫瑰之女子别动队》开播之际将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