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辽视春晚后台密会蔡依林 遭热情粉丝熊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7日11:06  新浪娱乐微博
辽视春晚赵本山延续《相亲》故事意外不断 辽视春晚赵本山延续《相亲》故事意外不断
辽视春晚蔡依林 性感上演《美人计》 辽视春晚蔡依林 性感上演《美人计》
赵本山联排结束遭粉丝熊抱 赵本山联排结束遭粉丝熊抱
赵本山联排结束遭粉丝熊抱 赵本山联排结束遭粉丝熊抱

  新浪娱乐讯 1月6日晚,2012“龙腾幸福年”辽视春晚于辽宁大剧院进行联排。赵本山和弟子、金贤重、蔡依林(微博)、那英(微博)、吴建豪(微博)和吴克群(微博)等艺人悉数亮相。当晚最引人关注的小品露出真容,赵本山将继续携宋小宝(微博)延续去年的《相亲》节目,推出《相亲2》。不过联排当晚最令人意外的则是蔡依林在上场前主动赶到排练室拜会赵本山,他在上台前还遭到热情粉丝的熊抱。

  蔡依林“拜会”赵本山  与妞妞亲密合影

  按照节目单上的顺序,赵本山新作《相亲2》仍将作为辽视春晚的压轴小品出场,赵家班一行人于当晚六点抵达辽宁大剧院后并未进入休息室休息,而是直接进到剧院八楼的排练厅开始排练,相比去年辽视春晚时的身体状况,赵本山今年状态不错,不允许记者拍摄的排练厅不时传出赵本山为宋小宝说戏的声音。开始排练不久,本山传媒工作人员接到消息说蔡依林稍后抵达现场,并希望在联排之前“拜会赵本山老师”,其实昨天(1月5日)蔡依林在接受采访时就曾表示自己“很崇拜赵老师,也很喜欢老师的作品”,此次拜会感觉更像是粉丝与偶像之间的见面。

  晚九点左右,蔡依林身着演出服在保镖的围送之下出现在排练室门口,现场保镖始终用手遮挡记者镜头拒绝拍照,蔡依林本人也未对记者的提问做出回应。一行人马进入排练室后门随即关上,不过据观察赵本山对本次会面并未有所准备,应该也是在见面前不久才刚刚得知。

  由于候场时间较紧,拜会时间只有短短五分钟左右,蔡依林便在保镖护送下离开了排练室。当晚蔡依林彩排了《美人计》《日不落》两首歌曲,蔡依林也对舞台和彩排效果很满意。而后据本山传媒工作人员透露,赵本山及女儿妞妞会面过程中与蔡依林合了影,蔡依林也希望自己有机会能与赵本山合作,不知此前从未有过交集的二人能否实现特别合作。

  赵本山后台遭粉丝熊抱  新作品反响上佳

  在新作《相亲2》联排结束后,赵本山在工作人员的簇拥下准备从后台直接离开辽宁大剧院,而在后台通往电梯的过程中遭到了两名热情粉丝的熊抱,在与工作人员僵持了半分钟后才将现场控制,随后赵本山迅速离开了现场。

  《相亲2》作为《相亲》的续集,延续了宋小宝相亲的爆笑故事,此番“赵本山”为安抚“宋小宝”让“海燕”安排了第二次相亲,却不料发生了意料之外的情节,上演了一出啼笑皆非的闹剧。节目开演前,赵本山本人开演前还专门对演出道具进行了仔细检查,显得十分重视。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