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员余少群片场拍戏突然晕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8日05:16  京华时报微博
因扮演梅兰芳而走红的演员余少群(资料图) 因扮演梅兰芳而走红的演员余少群(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王鹏)昨天上午,演员余少群(微博)在拍摄电影《止杀》过程中突然晕倒,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治疗,医生表示其身体无大碍,但建议静养几日。     

  据现场工作人员说:“余少群是一个工作起来就不顾一切的人,刚下飞机就赶过来拍戏,但人的身体是有极限的,在拍摄最后几个镜头时他突然晕倒了,把在场的其他演员和工作人员都给吓坏了。”据悉,余少群前晚从浙江登机,昨天凌晨刚下飞机就赶到京郊某影视基地拍摄电影《止杀》杀青戏份,现场的工作人员说他晕倒可能是因旧伤未愈,再加上睡眠不足,导致身体达到极限。 

  之前余少群曾在拍摄电影《止杀》时肋骨骨裂,拍《隋唐英雄》时脊椎受伤,为不影响拍摄进度,余少群仍旧在两个剧组之间来回奔波拍戏,由于其健康过度透支,加之旧伤未愈,终因身体不支而晕倒。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