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戏法》结局悬念足 余少群再秀精彩魔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8日14:39  新浪娱乐微博
大婚场景 大婚场景
余少群剧照 余少群剧照
巍子剧照 巍子剧照
《大戏法》剧照 《大戏法》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巍子(微博)、余少群(微博)和邓丽欣(微博)等人主演的魔术题材电视剧《大戏法》将于今晚(1月8日)在央八上演大结局。该剧由陈冬冬担纲制作人,刘谦(微博)担任魔术总导演。在结局,剧情将掀起最高潮,主人公的命运将何去何从是最大的悬念,余少群饰演的莫无形也将展示精彩的魔术技巧。

  主人公命悬一线 生死存亡悬念足

  在今天晚上,《大戏法》剧情上演到最高潮,即将收官。剧中由余少群饰演的双胞胎兄弟莫无形与莫希声终于骨肉相认,曾经犯下众怒的莫无形浪子回头。为了对抗强敌,莫无形、莫希声用相同的面孔上演人生的大戏法,上演一场对敌之战。而由巍子饰演的沈万奎也即将面临生死考验,曹大人下令追捕,到底他能否化险为夷,剧中所有人的命运又将何去何从,一切都将在今晚尘埃落定。

  很多观众对结局都充满期待,观众季小姐表示:“这些天一直在看《大戏法》,莫家兄弟的恩怨情仇到底要如何化解,沈万奎能不能保住性命和《神仙戏术》,这些事情节挺让人牵肠挂肚的。”还有人在网上留言称:“剧中的故事很感人,剧情也复杂,每个人物都很有自己的个性,再加上那么多的魔术让人目不暇接。真是新年里最给力的一部戏。”有专家也表示:“该剧的剧本出众,故事环环相扣,悬念设计得恰如其分,每一个矛盾冲突都可以将剧情带向一个小高潮。此外,这样大规模、实打实地表现魔术更是绝无仅有的尝试,台前幕后的努力让这部戏的视觉效果毋庸置疑。另外这部戏有着强烈的个性,是近期非常难得的一部作品。”

  余少群将展绚丽魔术技法

  除了曲折的剧情,《大戏法》中多变的魔术也颇吸引眼球,余少群在剧中也秀了一把魔术技艺。此前,他饰演的莫无形曾经成功上演“炮口遁形”、“口擒子弹”和“大变活人”。而在结局中,他还将有精彩的魔术展现。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