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爱》开播 张歆艺跳楼与李晨争真爱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8日15:30  新浪娱乐微博
张歆艺为爱跳楼 张歆艺为爱跳楼
张歆艺为爱苦痛挣扎 张歆艺为爱苦痛挣扎
李晨劝阻张歆艺跳楼 李晨劝阻张歆艺跳楼

  新浪娱乐讯 如果死能证明真爱,那么有多少人愿意做真爱的代言人。今晚,由滕华涛监制,张歆艺(微博)、杨幂(微博)、佟丽娅(微博)和莫小棋(微博)携手“士兵帮”的陈思成(微博)、张译(微博)和李晨(微博)联袂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情感大戏《北京爱情故事》正式登陆浙江卫视首播。戏外“好哥们儿”张歆艺和李晨将友情延续到戏内,首集亮相,两个痴男怨女就上演了一出以跳楼争做真爱代言人的重头戏。

  网友叫响“今年只相爱”

  “2011经过《失恋33天》,2012相遇《北京爱情故事》,今年不失恋,今年只相爱。”这是《北京爱情故事》开播之际,众多网友喊出的真爱宣言。不过,到底谁才是真爱代言人,恐怕只有今晚才能揭晓了。

  该剧故事围绕一群年轻人的爱情和友情展开,张歆艺饰演的夏姑娘林夏可谓是纯真恋人的代言人,为此,她的出场也别具新意。因为前男友失踪,张歆艺企图以跳楼来逼其现身,不明就里、前来劝阻的好友李晨见此情景,产生同病相怜的念头,也想以此方式证明自己的爱情……日前曝光的片花中,两个为了争做真爱代言人的痴男怨女最终的结局可谓吊足了观众胃口。

  张歆艺饰林夏称“艰苦只为经典”

  除了以自传式的方式反映80年代的集体青春记忆的爱情故事,汇集当下内地荧屏最具号召力的俊男靓女同台飚戏也是这部戏备受网友关注的原因之一。剧中的三男四女不仅仅是荧屏新秀,戏外也是友情甚笃,这也让这部从剧本到演员都有了严重的写实风格,饰演女主角林夏的张歆艺表示,这部戏拍摄过程特别艰苦,但是为了拍出经典作品大家在所不惜。

  虽然大家都是冲着“友谊牌”来演戏的,但是整个拍摄的过程却一点都有“友谊”。张歆艺透露,拍摄时正值寒冬,片场北戴河几乎是冰天雪地,而自己在剧中最失落的戏份还是在晚上完成的,当晚,自己被扔下冰凉刺骨的海水中。“艰苦,太艰苦了,如果这样还拿不出好东西,我们图什么呀。”新戏开播之际,张歆艺自信满满地表示,自己对这部作品相当满意。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