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游卫视十周年台庆 尚雯婕杨坤李健献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02:2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月8日,旅游卫视十周年台庆暨2011首届视界大赏在北京举行,杨澜(微博)、陆毅(微博)、萨日娜、侯勇(微博)、聂远(微博)、尚雯婕(微博)、李健(微博)、杨坤(微博)、霍思燕(微博)、辛柏青(微博)、于和伟、吴辰君(微博)等几十位明星与社会各界名流、公益先锋齐聚水立方,一同见证了旅游卫视的十年成长历程,并在晚会现场揭 视频:旅游卫视十周年台庆全程回顾(1)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晓了多项年度最具影响力的人物及事件。采访中,在《金陵十三钗》中有份出演的聂远说这次给张艺谋打酱油的经历是自己梦想的开始,而霍思燕也放话力挺刚刚公布恋情的好姐妹杨幂(微博)

  尚雯婕杨坤李健献唱 草根英雄重聚梦想舞台

  2002年1月,中国境内唯一一家专业化旅游主题卫星电视频道旅游卫视正式成立。到2012年,旅游卫视走过了整整十年。旅游卫视十周年晚会以见山、见水、见仁、见志四个篇章,从不同的侧面,展现一个真实、新锐、独特的电视媒体。

  晚会以见山为开篇,大提琴与小提琴协奏配合现代芭蕾,给观众强烈的冲击感。在见水篇,尚雯婕、杨坤、李健等轮番献唱,环保艺术家马修连恩的环保民谣带出一股清新之风。而在见仁篇,几位草根梦想家的出现,则让旅游卫视十周年的舞台充满了温情。2009年,旅游卫视曾经成功地举办了大型公益活动“2009我的梦想”,3年后,这些草根英雄们重聚梦想舞台,“猕猴桃妈妈”沈翠英、“老兵回家计划”发起人孙春龙、“最勇敢的单亲爸爸”孙晓东,这些梦想家们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十年成长中的艰辛与进取,痛苦与喜悦。

  霍思燕放话力挺杨幂 聂远感慨为张艺谋打酱油

  旅游卫视十周年台庆同时也是2011首届视界大赏,将目光聚焦于2011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文化、旅游、公益等事件及在背后推动这些重大事件的年度人物。这些年度人物和事件是旅游卫视特别邀请100位资深媒体人,以及20位各个领域的专家共同推举出来的。

  在揭晓盛典的公益环节中,嫣然天使基金(微博)凭借着他们在帮助唇腭裂患上的不懈努力,成为“2011首届视界大赏年度公益组织”。联想微公益成为“2011首届视界大赏年度公益活动”。2011首届视界大赏年度慈善明星这个重要的褒奖,则由一直坚持公益行为的陆毅获得。“2011首届视界大赏年度爱心之星”由冯远征(微博)、萨日娜、李明启、牛莉(微博)、孙海英(微博)获得。侯勇、倪萍(微博)、海清(微博)、王志飞、聂远凭借着他们在公益事业上的默默奉献成为“2011首届视界大赏年度公益之星”。

  采访中,聂远说2011对自己来说是梦想的开始,因为自己圆了电影梦,在<<金陵十三钗>>和<<王的盛宴>>中均有出演。在<<十三钗>>中聂远饰演了一名军人,戏份很少,脸也涂得漆黑,聂远说甚至还有朋友看了电影之后没找到自己。尽管如此,聂远还是很感谢这次“打酱油“的经历,更透露杀青时张艺谋还送给自己一副眼镜。

  而作为杨幂的好姐妹,霍思燕也不免被问到了对杨幂和刘恺威(微博)公开恋情的看法。霍思燕说杨幂做了件勇敢的事,自己看到的时候也很激动。她还放话,杨幂是个勇敢执着的人,虽然两个人都很忙,还是希望刘恺威能理解、支持杨幂,如果有做得不好的地方,自己一定会站出来。 (柯璐文 王黎图)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