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雪出演《代号十三钗》不怕冻演绎冬日战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10:41  新浪娱乐微博
韩雪李超剧照 韩雪李超剧照
韩雪旗袍装 韩雪旗袍装

  新浪娱乐讯 《代号十三钗》近日正在赶拍,却偏偏选择了“错时拍摄”,令这部美艳性感的女子抗战传奇剧,变成一首“冬日战歌”。即将杀青的《代号十三钗》拍摄适逢冬季,为此剧组做了大量的御寒准备,但相比导演和工作人员,由韩雪(微博)领衔的“十三钗”却要经常穿着旗袍在低温中演出,如果没有一点防寒手段,可能真会成为“冰美人”。

  十三钗演绎“冬日战歌”

  由绿城传媒(微博)出品,苏舟执导的美女枪战悬疑剧《代号十三钗》,汇集了韩雪、李超、徐百卉、张光北(微博)等实力演员,讲述了抗日初期一支名为“十三钗”的女子别动队与敌人较量的传奇故事。作为一部抗战剧,《代号十三钗》却一改以往硬汉抗战的老套路,以美女、枪战、悬疑为卖点,展现出一番另类的血色浪漫。为突显该剧独特的女性元素,“十三钗”除了要常常“与枪为伍”外,更是与旗袍“形影不离”。可旗袍虽好,却并不保暖,于是防寒就成了剧组的当务之急。

  导演苏舟表示,十三位美女加上西溪湿地的美景虽是秀色可餐,但近来直线下降的气温却为拍摄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尤其是对于剧中十几位女演员,除了要准确把握台词和表演,还要尽力隐藏住自己的“瑟瑟发抖”,她们的努力和坚持令自己十分感动。

  韩雪自曝“怕烫不怕冻”

  片场防寒保暖是演员们的必修课,为了不让自己“美丽冻人”,演员们往往都有一些小秘诀,之前韩雪在微博上就曝光了其防寒利器――阿狸暖水袋。可近日,《代号十三钗》的女一号韩雪又自曝了一件令人吃惊的“防寒趣事”,她表示,常年在剧组的拍摄经历,已经练就了自己“冻不怕”的强大体质,即便户外气温不高,自己也能“面不改色”,不过比起冷,拍摄时自己更怕热。该说法一出令网友颇为不解,有网友表示,大冬天还怕热,看来剧组不仅有明星,还是个处处有惊喜的好地方。

  之后韩雪则对此解释:“为了保暖,冬天拍戏时我都会把暖贴塞在衣服里,要是碰上大冷天,还会贴上还多片,但有时候暖贴也很讨厌,天冷时不觉得暖,一到车上、屋里这些暖气很足的地方,又会死烫死烫的,好几次我都被这个意外状况弄得有些尴尬。”(JH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