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马奔腾制片人峻石 关爱大使实至名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11:56  新浪娱乐微博
峻石宣传照 峻石宣传照
《2012锦绣前程青少儿迎新喜乐会》主持 《2012锦绣前程青少儿迎新喜乐会》主持

  新浪娱乐讯 新年伊始,由青年导演黄伟执导的青少儿综艺慈善晚会《2012锦绣前程青少儿迎新喜乐会》在北京东城区文化馆风尚剧场上演。

  当晚,《2012锦绣前程青少儿迎新喜乐会》的舞台上汇集孙心怡、刘杰毅等众多小童星的靓影,同时现场“观众们”更是大有来头,国家教育部、加拿大大使馆参赞以及书画家成怀杰等都来观看了小朋友们的表演。而身为小马奔腾制片人的峻石更是作为主持人和领奖人的双重身份莅临现场,同时还有演员陈欣(微博)、李炳辰等嘉宾前来现场助阵。

  峻石当晚不但与陈欣等人一同获得了关爱大使奖,还代表小马奔腾获得了爱心慈善机构奖。同时本次晚会的所有演员全部都是义务演出,不收取任何出场费,所筹得的款项也都会捐赠给北京太阳村的两名儿童。晚会后峻石表示“慈善是一种公益事业,这种公益事业的展开也是国家国民素质提高的表现,慈善更是一种精神、一种文化,希望全体民众都能参与进来!小马奔腾作为文化企业,就应该用善心、公德心去回馈社会,用这种良性循环的方式来获得社会大众的敬重,我非常骄傲自己是小马奔腾的一份子!”

  小马奔腾近年来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已经非常深入人心,而这次在慈善事业上也做出如此的表率,获得了爱心慈善机构奖确实实至名归!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