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出演《北京爱情故事》戏里戏外收获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12:06  新浪娱乐微博
杨幂和李晨 杨幂和李晨
杨幂剧中恋情 杨幂剧中恋情
《北京爱情故事》剧照 《北京爱情故事》剧照
杨幂剧照 杨幂剧照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开年大戏《北京爱情故事》于1月8日开播。女主角杨幂(微博)在剧中饰演了一位极品拜金女。就在开播当日,她也在开播当天,大方公布现实生活中自己与刘恺威(微博)的恋情。

  杨幂极品拜金女形象出人意料

  《北京爱情故事》由杨幂、陈思成(微博)、李晨(微博)、张译(微博)、张歆艺(微博)、佟丽娅(微博)、莫小棋(微博)等共同主演。讲述几个80后年轻人在北京的爱情和成长经历。杨幂饰演剧中女主角杨紫(微博)曦,供职于时尚杂志社的她年轻美丽。原本和吴狄(李晨饰)过着金童玉女般的小日子,却因为金钱的诱惑投入了富家子Andy(袁文康(微博)饰)的怀抱。剧中的杨紫曦堪称一个极品的拜金女,她可以坦诚地向前男友吴狄说出自己移情别恋是完全为了钱。即使知道Andy花心,甚至看到他出轨不忠,但为了钱她还是继续投入Andy的怀抱。剧中,好友林夏(张歆艺饰)劝辞职的杨紫曦要靠自己双手生活,但她却始终放不下Andy给予的奢华生活。这样一个对物质有着直接迷恋,用金钱衡量爱情的极品拜金女,成为剧中最具争议性的人物。这与杨幂之前饰演的角色很不同。在该剧开播当日,她也在开播当天,大方公布现实生活中自己与刘恺威的恋情。

  “士兵帮”向四美女发起爱情突击

  在《北京爱情故事》中,从《士兵突击》中一路走来的陈思成、李晨、张译将继续突击,不过他们要发起的是一场爱情突击,而爱情对象正是杨幂、佟丽娅、张歆艺、莫小棋四位美女。在剧中,陈思成、李晨和张译分别扮演程峰、吴狄和石小猛,三人是大学同学,在身份背景和性格脾气上却有着天壤之别。充满古典韵味的佟丽娅则在剧中扮演外柔内刚的石小猛女友沈冰,因为程峰对她一见钟情,于是程峰和石小猛这两个男人之间便展开激烈交锋。张歆艺则在剧中出演林夏,她一心一意、不计回报地爱着程峰,痴情戏份让人感动。而莫小棋则在剧中出演性感妩媚的证券公司高层伍媚,她是吴狄的顶头上司,同时又是吴狄同父异母哥哥吴魏的前女友,却被吴狄的真诚吸引,三人之间的一场爱情大战同样看点多多。

  导演陈思成:中国没有真正的青春剧

  很多业内人拿《北爱》与《奋斗》相比,对此身兼《北爱》编剧、导演、主演于一身的陈思成表示:“我看过奋斗,不喜欢,我觉得青春没有那么轻松、简单、惬意。中国没有真正的青春剧,那不是我们的生活。这次的《北京爱情故事》,写的是我们这批人的真实生活,它是血肉模糊,支离破碎的。相信大家看完之后,会感同身受。我不想挑战谁,只想做一部属于我们年轻人自己的青春剧。就像这次我们的宣传语说的那样,他们的爱情,我们的故事。”(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