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家铭助阵旅游卫视十年庆典当选时尚男艺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14:23  新浪娱乐微博
郭家铭手持奖杯 郭家铭手持奖杯
郭家铭领奖 郭家铭领奖

  新浪娱乐讯 昨(8日)晚,旅游卫视十周年庆典暨2011首届视界大赏揭晓盛典在北京圆满举行。华谊小生郭家铭(微博)获得”2011首届视界大赏年度时尚男艺人”称号。

  郭家铭主演的中德合拍电影《我自己的德意志》曾获得国际艾美奖最佳男主角提名。2011年度热播剧《新永不瞑目》中,他出演的新版肖童引起了观众和媒体的广泛热议。此外,他在音乐上的成绩也十分突出。不仅在《新永不瞑目》中一人包办四首主题曲及插曲的创作和演绎,即兴创作用来回应观众和自嘲的《背带裤之歌》更在网络上迅速传播开来,甚至出现了“背带裤体”成为搜索热点。

  演好戏,玩音乐,做自已,郭家铭的时尚态度通过各个途径传递开来,让他获得“年度时尚男艺人”这一称号。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