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卫视春晚引关注 蔡依林李宇春斗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14:51  扬子晚报

  江苏卫视首办春晚的消息一出,即刻引发了各路媒体的关注。日前,记者发现江苏卫视已经开始滚动播出龙年春晚的首波宣传片,包括蔡依林、李宇春、谭咏麟、张靓颖、蔡国庆、郭德纲、小沈阳等在内的演员阵容令人期待。记者致电江苏卫视春晚导演黄斌后得知,“江苏卫视首届春晚的歌舞类节目编排抛弃独唱环节,玩的是混搭!”

  另类组合:蔡依林&李宇春

  蔡依林和李宇春这两个风格不同的歌手,虽然曾多次在晚会、颁奖礼上相遇,但却从未携手献唱,此次两人将在江苏卫视春晚混搭合唱,而李宇春更是首次在江苏卫视的平台上亮相,两人的首度牵手势必让观众无比期待。黄斌表示,“两人不管是唱歌、舞蹈还是粉丝中的人气都是首屈一指的,她们一个偏热辣、一个偏中性,气质不同,歌路也明显不同。两人将会合唱一首歌,劲歌热舞肯定是少不了的,也不排除可能让李宇春反串蔡依林的美艳气质,而让蔡依林来突显中性美。”

  惺惺相惜:谭咏麟&张靓颖

  谭咏麟是香港流行乐坛的代表人物之一,将和华语流行乐坛的新生代力量的张靓颖合唱,两人的合唱十分有创意,谭咏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其实我很早就注意到张靓颖了,她的声音实在是太迷人,我第一次听到就有一种想和她一起唱歌的冲动,所以我之前开演唱会的时候请她去做了嘉宾。这次江苏卫视春晚邀请我和她再次合作,我也很开心。后来我还特地给她打了一个电话,我们准备给大家一点不一样的惊喜。最近我正在家里亲自改编新歌,亲自烧录,为这次合作创作了三首新歌,她也给了我不少好的建议,我希望我们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江苏卫视春晚之上,绝对震撼!”

  本报记者 张 漪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