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丽娅《北京爱情故事》与张译演绎浪漫初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15:39  新浪娱乐微博
佟丽娅和张译演绎浪漫爱情 佟丽娅和张译演绎浪漫爱情

  新浪娱乐讯 由陈思成(微博)执导,滕华涛、李晨(微博)监制,集合了陈思成、张译(微博)、李晨等“士兵帮”及佟丽娅(微博)、杨幂(微博)、张歆艺(微博)等靓丽偶像的都市情感剧《北京爱情故事》日前作为浙江卫视的开年大戏,登陆黄金档。而佟丽娅饰演的沈冰,从刚一出场就令人眼前一亮,不但吸引了男主角的目光,更令电视机前的观众移不开视线。

  佟丽娅饰演的沈冰,生于风景如画的云南,人如其名,冰雪一般清纯甜美,以至于见惯了各种浓妆美人的程锋在未见真人、只见照片的时候还戏称她为“小丸子”,但是在见到真人之后就立刻“惊为天人”,并且迅速收敛起自己流连花丛的花花公子本性,一心一意地对待沈冰,甚至发出“人生得一丸子足矣”的感慨。就连张歆艺饰演的林夏也惊叹她是现代版的小龙女。

  此前佟丽娅凭借《母仪天下》、《宫》等剧中的古装造型令不少观众都感到惊艳,赵飞燕、素言等角色也被奉为古典美人的代表,早前在湖南卫视(微博)《舞动奇迹》中,最后一场的小龙女造型曾秒杀无数观众。而此番的沈冰则突破以往古装剧中偏艳丽的造型,近乎素颜的淡妆更加凸显了她精致的五官,加上纯白等素色服装的配合,处处流露出一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清冷气息,反而更加令人惊艳,不由发出“浓妆淡抹总相宜”的赞叹。在剧中,她与张译饰演的石小猛本是一对情侣,并共同经历着情感的考验,随着剧情的发展越来越牵动观众的心。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