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淼领衔出演《薛丁山》变身巾帼英雄樊梨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15:41  新浪娱乐微博
傅淼领衔《薛丁山》 傅淼领衔《薛丁山》
傅淼饰演樊梨花 傅淼饰演樊梨花

  新浪娱乐讯 由傅淼、迟帅(微博)联袂领衔的古装传奇大戏《薛丁山》目前正在浙江宁波热拍,博纳旗下气质女星傅淼首次穿上戎装演绎巾帼女侠樊梨花,携手饰演大唐名将薛丁山的当红小生迟帅,共同演绎一段荡气回肠的传奇故事。

  《薛丁山》以大唐名将薛丁山跌宕起伏的人生经历为主轴:贞观年间,时值苏凤父子反唐,名帅薛仁贵率大军奉命讨伐,却遭奸人陷害,其子薛丁山只得铤而走险,代父执掌帅印,携妻樊梨花及妹妹联手剿匪,最终大获全胜。曾在多部影视剧中有出色表现的傅淼此次担纲武艺精湛、侠肝义胆的女侠樊梨花,几经波折之后,与薛丁山终成眷属,并联手剿灭反贼,缠绵悱恻的爱情与荡气回肠的战争交相辉映。

  此前已有多部影视作品将这段历史搬上荧屏,此次再度翻拍,势必要打造独树一帜的史诗经典。傅淼表示,以前大多饰演或柔弱聪慧或贤良隐忍的角色,在本剧中首度穿上戎装演绎女侠,希望让观众看到更有“男人味”的傅淼,也打造一个更有“女人味”的樊梨花。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