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杰登《我们有一套》 明星版挑战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17:04  新浪娱乐微博
高博和斯琴格日勒内蒙古家乡话爆料 高博和斯琴格日勒内蒙古家乡话爆料
李杰、杨乐等表演非洲风情音乐 李杰、杨乐等表演非洲风情音乐
李杰表演非洲乐器卡林巴 李杰表演非洲乐器卡林巴
李杰和斯琴格日勒合唱《水上花》 李杰和斯琴格日勒合唱《水上花》

  新浪娱乐讯 2012年1月9日18点CCTV 1,《红旗飘飘》作者、中国著名音乐人、享有“音乐鬼才”之称的李杰,率斯琴格日乐、太阳部落组合、中国蓝调爵士第一人杨乐等好友齐聚《我们有一套》(明星版),玩转音乐挑战升级!

  原创音乐大秀“锅碗瓢盆进行曲”

  特别任务第一关,李杰被爆料“音乐源于生活,生活是另一扇音乐之门”的格言,导演组推出餐车,考验李杰的音乐鬼才。李杰却是有备而来,请出一众音乐玩家,包括有着“中国蓝调爵士第一人”之称的杨乐,共同用勺子、铁桶、脸盆、乐扣盒、胡萝卜、大豆等奏响一支“锅碗瓢盆进行曲”。

  斯琴格日勒秀蒙古筷子舞 神秘乐器卡巴林独家演奏

  特别任务第二关,地点、任务、情境混搭表演。李杰和斯琴格日乐默契合唱《水上花》,续写音乐童话;太阳部落完美和声震撼全场,李杰点评原创创作精髓;微博观众互动,斯琴格日乐被爆长袖善舞,一曲蒙古筷子舞惊艳全场。

  欣赏了有中国蒙古族特色的筷子舞,李杰也分享了自己原创音乐的灵感来源,就是不间断的在世界各地采风。接着,李杰秀出了来自巴西的神秘乐器卡巴林,并演奏了全新创作的乐曲,令全场陶醉。

  神秘人物潘阳(微博) 终极挑战再升级

  特别任务第三关,神秘人物潘阳登场,揭秘音乐创作包装全过程。演技飞速进步的潘阳,此番在音乐的表演也令人惊艳!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的潘阳自踏足歌坛,得到了李杰、那英(微博)等中国著名音乐人的提携,此次潘阳带来的终极挑战也重磅升级,她和李杰的首次合作能否完美过关?敬请关注1月9日周一晚18点,央视综合频道《我们有一套》(明星版)。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