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唐女将樊梨花》热播 苗皓钧变身程咬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19:15  新浪娱乐微博
苗皓钧剧照 苗皓钧剧照
苗皓钧与吴毅将 苗皓钧与吴毅将

  新浪娱乐讯 苗皓钧凭借精湛的演技,让观众记住了他在《倾世皇妃》中成功塑造的花公公一角,而在现在热播的开年大戏《大唐女将樊梨花》中,花公公变身程咬金,演绎“苗式”大将风采。剧中苗皓钧与饰演大唐名将薛仁贵的吴毅将(微博)对手戏颇多,这也是两人继电视剧《海岛七号》之后的再度合作。

  “花公公”变身程咬金

  在《大唐女将樊梨花》中,苗皓钧一改花公公的娇柔妩媚,变身文武双全的大将程咬金。此次,苗皓钧的文戏偏多,他坦言,戏中长篇的文言文台词对于演员的台词功力是个考验,他都会很用心的提前做好功课。在戏中,苗皓钧与刘恺威(微博)、秦岚(微博)等有诸多对手戏,他透露,“程咬金”面对不同的人会相应变换不同的风格,或文或武,或搞笑或严肃,为观众呈现了他特有的“苗式”风格。据悉这部戏已于2012年1月初在深圳、东南、四川等卫视的黄金档同步播出。

  苗皓钧与吴毅将继《海岛七号》后再度合作

  在《大唐女将樊梨花》中,苗皓钧与吴毅将分别饰演深有谋略,文武双全的大将程咬金和薛仁贵,两人在戏中并肩作战,共商大计,配合默契。而对于此番两人的默契配合,苗皓钧表示,全赖两人之前在全民偶像剧《海岛七号》中已经有过非常愉快的合作,所以这次演起戏来不论交流、沟通都游刃有余。苗皓钧透露,目前《海岛七号》还在后期制作阶段,也很快会与观众见面。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