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玟包机助阵安徽卫视春晚 化身甜蜜小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20:59  新浪娱乐微博
李玟在彩排现场 李玟在彩排现场
李玟热舞 李玟热舞

  新浪娱乐讯 1月7日,“华人天后”李玟(微博)现身安徽合肥,参加2012安徽卫视(微博)春节联欢晚会彩排。

  作为首位进军美国歌坛、首位全球发行英文专辑、首位登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献唱的华语歌手,“流行天后”李玟虽然于2011年10月28日完婚,但却从未停止演唱事业。在彩排现场,李玟载歌载舞演唱了由她亲自填词、婚礼时送给夫君布鲁斯“神秘礼物”的《I just wanna marry you》,浑身透露出小女人的甜蜜,这也是COCO李玟婚后参加的第一台大型电视综艺晚会。据了解,李玟是为了体验亚洲最大的3600平米演播厅才加盟“徽晚”的,为了准时参加彩排和录制,李玟的团队分两批到达合肥,COCO本人甚至动用了包机才辗转抵达。在1月21日19:30播出的时长四小时的“徽晚”上,她将演绎多首经典歌曲。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