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英加盟芒果春晚 当爱心大使看望留守儿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10:43  新浪娱乐微博
那英数度落泪 那英数度落泪
那英接受采访声音哽咽 那英接受采访声音哽咽

  新浪娱乐讯 将于1月17日晚19:30现场直播的湖南卫视(微博)2012春晚,自发起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以来,陆续得到了各界积极响应和支持。日前,那英(微博)更是作为芒果春晚公益活动的“爱心大使”,与芒果台主持人曹颖(微博)、赵靓(微博)等主持群,以及“免费午餐”发起人邓飞和其他许多公益志愿者,一起来到湘西凤凰某小学,为这里的师生送去了冬日里的温暖。

  那英加盟芒果春晚探望留守儿童

  那英豪爽地个性在圈内是出了名的,并且一直以来她都非常热心公益事业。此次,芒果春晚导演组联系她参与公益活动时,她也是非常爽快地答应了,毫不犹豫地推掉了两场商业演出。活动当天,刚从北京飞到湖南常德,那英就马不停蹄地登上大巴向凤凰进发。当日湖南下着大雪,原本4小时左右的车程,足足走了近7个小时。但是那英一路上兴致颇高,还不停地向导演打听孩子们的具体情况。途中趁着大家吃饭的间隙,那英专门跑到商店里为孩子们买了文具、画板等各种礼物。听说村子里缺水,孩子们要每天拿着塑料瓶到几里之外打水,她就特意为他们买了漂亮的保温杯。除了为学校里34个孩子每人准备了一份文具和过年压岁钱外,她更为学校里的老师也特意准备了一份礼物。

  难掩心中情绪现场几度落泪

  来到学校后,那英与曹颖、邓飞等众人立马投入到为孩子们布置教室、做午饭的工作中。在和孩子们交流的过程中,那英更是难掩心中情绪,现场几度落泪。由于山区天气寒冷,孩子们的手都或多或少都出现皲裂的现象。其中有个孩子的手更是粗糙红肿,甚至开始脱皮。那英看到后,将孩子的手紧紧的握住,哽咽着说不出话。过了好一会儿,她调整好情绪后才感叹道:“这哪里是六七岁孩子的手啊,说是劳作多年的成人的手都有人相信!”还有一个小女孩穿的较少,冻得不断地在原地跺脚取暖,那英毫不犹豫地将贴在自己衣服上的暖宝宝取下,贴在了孩子的衣服上。小女孩仰起小脸,非常好奇的问道:“这个东西是不是一直都是热的?”

  那英当“免费午餐”形象大使

  此次公益活动的拍摄过程中,那英突然要求导演停止拍摄。正当导演纳闷时,那英已笑着回到镜头前。原来,她发现前几日刚做的“美甲”能被摄像机拍到,在没有卸甲油的情况下,硬是自己躲到一旁将指甲油抠掉了。这令在场的许多工作人员非常地感动。在孩子们面前,已为人母的那英也是个十足的“好妈妈”。孩子们在操场上奔跑时,她也跟在后面不停地喊:“慢点,别摔了。”孩子们冻得鼻涕往下流时,她一把把孩子搂紧怀里,拿纸给他们擦掉;孩子们吃饭时,她坐在旁边帮孩子夹菜、挑鱼刺……邓飞随即决定邀请那英担任“免费午餐”的形象大使,一向热心公益的那英爽快地答应,那英也成为继孔维(微博)、莫诗旎、马伊琍(微博)之后的第四位“免费午餐”爱心大使。(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