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少群微访谈聊《大戏法》幽默谢粉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12:16  新浪娱乐微博
余少群 余少群

  新浪娱乐讯 随着《大戏法》的完美收官,青年演员余少群(微博)也凭借在该剧中的优秀表现人气飙升,一人分饰两角的余少群把两个性格完全不同的角色演绎得精准到位,尤其是哥哥莫无形这一亦正亦邪的“心机男”角色,成为其继“梅兰芳”之后的又一经典角色,也是其成功转型的代表性角色。近日余少群拍戏途中意外晕倒入院,众多粉丝对他的身体健康状况一直关心询问,余少群近日与网友网上互动聊天,以答谢粉丝的支持与关心。

  聊“莫无形”和询问余少群的健康是当日问题中最多出现的话题,对于粉丝的问题他也都尽量给予回答,由于人气过于火爆,网友的留言太多,很多粉丝由于没等到他的回复有点“急”,一个小时的微访谈虽显短暂,但余少群与粉丝们相谈甚欢,气氛热烈。余少群介绍了自己的近况,他于8号下午搭机返回《隋唐英雄》剧组拍戏,自己的身体虽然没有完全康复,但是状态还不错,请粉丝放心。 “演大反派很过瘾,以后有机会还会尝试,“莫无形”现在是新宠,但是喜欢自己演过的每一个角色。”“除了吃,还喜欢睡。”有网友问他觉得刘谦(微博)跟自己谁帅时他更笑言“其实我们是双胞胎”言谈话语间呈现出幽默、搞笑与真实。

  有人问他为什么现在拍戏这么拼命,余少群说“现在的忙碌是为了以后更好的休息”,一句简单的话语,却道出朴实的真理,有付出,才有回报;有努力,才会有成功。他的努力体现在每一部戏里,体现在每一个角色身上,“莫无形”这一角色的成功不是偶然,也绝对不是无心插柳。一组戏,他要把自己的思维分成两半去演,一般善,一半恶,而且都要拍两遍,可以说这个角色的成功是用双倍的付出换来的,当然,这也需要天分,他口中的“人格分裂”可能只是一句玩笑话,但是在演技上想要做到却并不是那么容易。《大戏法》让观众知道余少群不只能演“梅兰芳”,他也能“坏”的令人咬牙切齿,多面的演员总能给观众带来惊喜,期待余少群下一次华丽变身。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