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游卫视十周年台庆在水立方圆满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12:55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文报道 日前,旅游卫视十周年台庆暨2011首届视界大赏在水立方盛大举行,当晚,水立方外墙第一次变成了纯绿色,来自时尚界、演艺界、商界、公益界等众多人士近700人,共同见证了一场华彩的视觉盛宴。

  旅游卫视2002年1月成立,已经走过整整十年,旅游卫视见证了中国旅游业的蓬勃发展,一直以新锐的气质跳脱于其它电视媒体。旅游卫视十周年晚会以极具人文底蕴的见山、见水、见仁、见志四个篇章,从不同的侧面,展现一个真实、新锐、独特,茁壮成长的电视媒体。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