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芷蕾《偏偏喜欢你》戏外被认作酒店经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14:21  新浪娱乐微博
辛芷蕾《偏偏喜欢你》 辛芷蕾《偏偏喜欢你》

  新浪娱乐讯 由唐季礼(微博)监制、蒋家骏(微博)执导的电视剧《偏偏喜欢你》即将登陆湖南卫视(微博),该剧改编自经典韩剧《情定大饭店》,预计2012年初与观众见面。星汇天姬旗下艺人辛芷蕾在剧中饰演由韩版“云熙”更名而成的角色“李家宣”,乔装变身酒店服务员的辛芷蕾以假乱真,拍摄间隙被酒店顾客当成大堂经理,更被表扬服务亲切优秀。

  内地版“情定大饭店”名为《偏偏喜欢你》,由丁子峻(微博)、韩雪(微博)、辛芷蕾、于小伟(微博)等明星领衔主演,气质美女辛芷蕾首次挑大梁担任该剧女主角,出演由韩版经典角色“云熙”更名的角色“李家宣”。十年前,由裴勇俊和宋慧乔主演的经典韩剧《情定大饭店》可谓万人空巷风靡亚洲,宋慧乔更是凭借“云熙”这一角色红极一时深入人心,此次翻拍唐季礼曾大范围的寻找女主角的合适人选,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钦点辛芷蕾担纲这一角色。

  在戏中,辛芷蕾本是一个“富二代”,为爱出走在酒店甘当服务员,为了演好角色,辛芷蕾提前入组在酒店体验“服务员生活”,在拍摄过程中,辛芷蕾把服务员演的非常真实,以至于在拍摄间隙,被游客当做大堂经理,并热情的为游客服务,在游客得知真相后,大赞辛芷蕾态度亲切,服务质量也非常优秀。剧组成员在“围观”这一幕后,还给辛芷蕾取了个外号叫“辛经理”。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