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玟毛阿敏参与安徽春晚彩排歌声诠释幸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14:29  新浪娱乐微博
李玟亮相彩排 李玟亮相彩排
现场热舞 现场热舞
毛阿敏亮相 毛阿敏亮相
深情演唱 深情演唱

  新浪娱乐讯 1月7日,才结婚两个多月的李玟(微博)悄然现身合肥,亮相2012安徽卫视(微博)春节联欢晚会彩排现场。李玟本人甚至自掏腰包,动用了包机才辗转抵达。同一天,毛阿敏也在彩排现场,用歌声诠释《幸福》。

  李玟包机助阵徽晚

  此次是李玟婚后首次参加大型电视综艺晚会。2011年10月28日,李玟步入婚姻殿堂,但却从未停止演唱事业。据了解,李玟是为了体验亚洲最大的3600平米演播厅才加盟“徽晚”的,为了准时参加彩排和录制,李玟的团队分两批到达合肥,COCO本人甚至自掏腰包,动用了包机才辗转抵达。

  在彩排现场,李玟载歌载舞演唱了由她亲自填词、婚礼时送给夫君布鲁斯“神秘礼物”--《I just wanna marry you》。这首歌也是COCO的结婚进行曲,从歌词中我们不难感受到她对布鲁斯的深情。徽晚彩排现场演唱时,COCO一袭短装和黑色紧身裤更加显得干练。在1月21日19:30播出的时长四小时的“徽晚”上,李玟还将演绎多首经典歌曲,并为观众送上新春的祝福。

  毛阿敏诠释幸福

  同样是元月7日,毛阿敏也到达合肥参加2012安徽卫视春晚彩排,用歌声诠释《幸福》。毛阿敏今年将参加数台春晚,而她坦言对“徽晚”的演出是十分重视的。在彩排现场,毛阿敏认真走台并配合灯光定位,反复调试麦克风,而她内穿民族化的大花裙外套黑色小西服,也在“混搭”中透出喜庆。毛阿敏透露;早在1980年代,还在南京前线歌舞团的她就与安徽的春晚结缘了,而如今走进安徽台3600平米演播厅,看到为她的节目精心准备的华丽视频十分叹服。除此之外,毛阿敏还对演播厅内音响、灯光设备表示肯定,为此她取消了带着耳麦式返听演出的打算。(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