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视春晚正式开录 赵亮变身保安抓偷菜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14:3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临近春节,各大电视台已经开始悄然录制起了春节晚会,近日,著名演员赵亮(微博)从情感大戏《大家庭》中抽身,在辽宁春晚中和占据半壁江山的赵本山小品军团一比高低,与句号、金玉婷一起录制了一个关于“偷菜”故事的精彩小品,录制现场赵亮令人捧腹的喜剧表演成为了全场的一大亮点。

  当保安抓起“偷菜”

  以出演《康熙微服私访记》中三德子的著名演员赵亮因为长着一双颇有特点的小眼睛,外加其与生俱来的喜剧表演才能,不光是喜剧导演争抢的宠儿,更是小品创作团队中的“香饽饽”。这次在辽宁春晚一个讲述“偷菜”故事的小品中,赵亮饰演了一位保安,他明察秋毫,热心幽默,赵亮极具喜感的表演为这个角色锦上添花,录制现场欢乐重重,引来掌声连连。赵亮曾坦言自己的形象往台上一站,就会引来观众的笑声,在多年表演生涯里,饰演喜剧人物也是他最为拿手的。

  新戏过回高干瘾  戏路宽广不受限

  虽然赵亮以演喜剧见长,但他却并不希望自己被定位在只能演喜剧人物上。当兵出身的他也曾在电影《好男要当兵》中饰演一位从军心切的热血男儿,在《风流才子纪晓岚》中饰演才华横溢的纪晓岚,赵亮对这些角色的演绎体现了他对正剧人物的准确把握,可谓戏路宽广,完全不会受到外形所带来的局限。赵亮近日也正在赶拍大型情感电视剧《大家庭》,在其中饰演男主人公袁刚的同学张从军,彻底地过了一把高干子弟瘾,他在剧中怂恿老同学知青归队后下海经商,可以说该角色对于剧情的发展起着关键性的作用。

  佳佳/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