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爱情故事》佟丽娅深陷“爱情买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14:54  新浪娱乐微博
佟丽娅和张译演绎浪漫爱情 佟丽娅和张译演绎浪漫爱情
佟丽娅饰演的“沈冰” 佟丽娅饰演的“沈冰”

  新浪娱乐讯 都市情感剧《北京爱情故事》自登陆浙江卫视以来,颇受关注。剧中讲述的这群在北京打拼的年轻人,他们所经历的选择与故事,也成为观众茶余饭后的话题,而佟丽娅(微博)饰演的沈冰与张译(微博)饰演的石小猛、陈思成(微博)饰演的程锋之间的纠葛则尤其引人关注。

  沈冰恋上凤凰男

  剧中,沈冰与张译本是从中学时就相识的老同学,并且早早就确立了恋爱关系。沈冰温婉可人,在云南老家当老师;石小猛好学上进,在北京打拼生活。虽然双方家境都不富裕,但却是非常美满、令人羡慕的一对儿。然而,当沈冰为了石小猛来到北京,而石小猛为两人的未来做打算贷款买的房子泡汤时、连生活都变得窘迫时,一切都变了。沈冰与石小猛的爱情,也陷入到一场“爱情买卖”的危机当中。对于沈冰与石小猛的爱情是否经得住考验,也成为网友们热议的话题。

  佟丽娅:爱情价更高

  究竟是爱情重要还是面包重要?这是无数年轻人都会遇到的问题。或许女人跟男人的答案总是有所不同,在刚刚杀青的电视剧《我的经济适用男》中,佟丽娅饰演的何小君就曾面临究竟选择宝马男和经济适用男的难题,在经历过种种考验之后她最终选择了经济适用男。而此番在《北京爱情故事》中,尽管比起一无所有的石小猛,多金帅气又对自己一片痴情的程锋似乎是更诱人的选择。于是“选择”就成为一个命题,也是当今很多年轻人面对的现实问题,对此佟丽娅表示:“爱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也是用钱买不来的,如果一旦错过了,相信后悔会带来更大的伤害。”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