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桂英挂帅》热播 罗晋出演骁勇名将杨宗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15:01  新浪娱乐微博
罗晋造型英俊威武 罗晋造型英俊威武
罗晋剧照 罗晋剧照

  新浪娱乐讯 集历史原型与民间传奇于一体的古装大戏《穆桂英挂帅》日前正在黑龙江影视频道热播,青年演员罗晋(微博)在该剧中大玩颠覆出演一代名将杨宗保,更是被不少观众称赞为“最帅杨宗保”。

  近年来,罗晋陆续拍摄过多部红极一时的影视剧,《美人心计》、《新三国》两部热播大戏中的皇帝角色更是让人印象尤为深刻,罗晋也因此开始声名鹊起。而正在黑龙江影视频道热播的传奇大戏《穆桂英挂帅》中,罗晋却大玩颠覆,告别孱弱文艺的皇帝形象,演起了骁勇善战的一代名将杨宗保。英俊威武的盔甲造型加上生猛激烈的利落打斗让无数粉丝大赞罗晋为“最帅杨宗保”除此之外,幽默风趣也是该剧中杨宗保的另一大特点。在与穆桂英(苗圃饰)的斗嘴打趣中,杨宗保诙谐搞笑的言语以及夸张百变的表情都被展现的淋漓尽致,因此总能让观众忍俊不禁。

  据悉,该剧接下来将会陆续登上全国各地方电视台,随后还会在安徽等卫视上星播出,相信届时《穆桂英挂帅》势必会在全国范围内掀起新一轮的观剧热潮。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