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忆楠《大风歌》出演窦太后完美谢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16:24  新浪娱乐微博
罗忆楠 罗忆楠
罗忆楠写真 罗忆楠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央视历史正剧《大风歌》完美谢幕,大江亿影文化传媒的新秀演员罗忆楠饰演的窦漪房也在剧中和文帝最终言归于好,给这段流传后世的帝后的爱情故事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谈及角色。罗忆楠直言:“这是我毕业后出演的第一个很难把握的历史人物。”演绎这个传奇女人的宫苑人生,从15岁和文帝两情相悦的少年时代的本色出演,到当妈妈后遭遇移情别恋的帝王冷落的中年隐忍的揣摩,以及最后,毫无经验的饰演晚年奶奶妈妈的角色,完全是拼演技。50岁的窦漪房,瞎眼,悲情,苍老。“那是我觉得最难也是付出努力最多的部分”。罗忆楠一如既往的微笑着回想:“我真是和历史人物有缘,毕业以来已经接拍了三四个历史人物的角色了。当初入校时,老师曾说我在正剧上有发展,我还很费解来着。看来现在验证了老师的眼光。这样的角色对我是很有难度的挑战,既要有血有肉丰满生动,又要有历史人物的厚重,我为她们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希望观众能够喜欢我的表演。”

  “演古装戏,最辛苦的就是化妆,顶着十几斤重的头套,每天像古人一样跪着,真是个挑战,”罗忆楠回忆拍戏时的辛苦不禁动容。

  作为演艺新秀,罗忆楠的敬业和专注是有目共睹的,她演绎角色总是很认真地挖掘人物的内心,力求把人物的真实情感还原出来。合作过的导演对这个聪明乖巧,多才多艺的女孩子都很欣赏认可,期望她用更多的好作品,一步一步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