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毅韩雪胡兵出演《亲爱的回家》深陷三角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18:07  新浪娱乐微博
《亲爱的回家》胡兵韩雪剧照 《亲爱的回家》胡兵韩雪剧照
《亲爱的回家》韩雪蒋毅剧照 《亲爱的回家》韩雪蒋毅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微博)投资拍摄的都市情感大戏《亲爱的,回家》据悉将于近期播出。影迷们期待已久的超长片花一经播出,便吸引了众多眼球。视频中,蒋毅韩雪(微博)胡兵三人间剪不清理还乱的感情纠葛成为关注焦点。

  剧中,韩雪将与蒋毅、胡兵两大帅哥贡献多场感情大戏。他们三人出色的演技为该剧增添众多亮点。韩雪饰演的程桦曾有一个令人称羡的家庭,富裕的家境,温柔的丈夫,然而一夜之间家庭破裂,无辜入狱,被迫与丈夫邵钧(蒋毅饰)离婚,好在丈夫的“不离不弃”,帮她度过了最艰难的牢狱之灾。然而,如约出狱,再次相见一切已物是人非!丈夫竟与他人即将步入婚姻殿堂?!为寻真相她化身保姆潜入前夫新婚家庭,受尽其家庭成员的精神折磨。

  父亲昏迷,母亲失明,弟弟失踪,所有家庭重担都落在了程桦一个人身上。当她发现害自己家破人亡的居然真的是自己心心念念惦记着的丈夫。当初的婚姻只是邵钧的一场骗局,程桦心灰意冷。为了走出过去的阴影,帮助亲人,重新找回自己,她在胡兵饰演的商业精英宋尧(胡兵饰)的帮助下,进入了宋氏企业工作,凭借个人才智与天分,终于成功蜕变成了宋氏的优秀人才,得到宋氏董事的青睐,同时也赢得了胡兵的心。

  《亲爱的,回家》中,程桦虽然被前夫邵钧背叛伤害,但是其内心依然放不下过去的种种。宋尧则担心程桦再次被邵钧伤害而一直在旁担心她,提醒她,并以自己的方式关心追求着程桦。尽管程桦对邵钧失望,实际内心却依然坚信其内心是善良的。

  面对宋尧的深情、邵钧的绝情,程桦究竟何去何从?三角恋情,终有人要退出。究竟哪位帅哥能最终获得程桦芳心?让我们共同关注。据悉,该剧由拉风娱乐出品,知名导演罗灿然(微博)执导,台湾金牌编剧方泓仁操刀,除实力演员韩雪、蒋毅、胡兵外,于娜、苑琼丹(微博)、王道、骆达华(微博)、麦家琪、荣蓉、穆婷婷(微博)、陆昱霖等也有十分出色的表现。此外,由拉风娱乐出品的另一部青春悬疑片《青春风暴》也正在江苏如皋热拍,讲述了一段青春成长的故事。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