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人亮相《我就是天才》屡破世界纪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19:19  新浪娱乐微博
现场表演 现场表演
破纪录 破纪录

  新浪娱乐讯 《我就是天才》活动自开启以来,得到了众多富有活力、怀揣梦想人的追捧。迄今为止,已有70多位天才选手在周播节目中登台亮相,争锋高下。

  俗话说: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强中自有强中手。在“我就是天才”的舞台上,各行各业的高手精英在这里比拼才艺,在广大观众的见证之下,创下了一个又一个新的世界纪录。在顶技天才当中,“快乐胖子”孙朝阳不仅能够用下巴顶起成年人,更在现场成功创下了顶起76个玻璃杯的最新吉尼斯世界纪录,而且轻而易举,毫无悬念。来自河南年轻帅气的少林武僧不仅精通武术、“钢枪刺喉”等功夫,更是“吸星大法”的高手,他能够双手吸住易拉罐吸起桌子,更能够轻而易举的站在梯子上单手吸起两人多高的易拉罐,是个功夫了得的少林武僧更是世界吉尼斯纪录的创造者。同样让人拍手叫绝的还有淡定哥“铁嘴廖”,顶技功夫也是相当了得,不光能够顶起黄瓜、红缨枪等有重量的物体,就连很轻的塑料袋,纸张等他都能轻而易举的用脸部顶起来,更给力的是,在现场,“铁嘴廖”凭借舌头的力量,顶起并转动16个足球,打平吉尼斯世界记录!令观众难以忘怀的还有坚持不懈、锐意进取的许志仁,创下了独木跳绳252下的好成绩,成为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此外,还有拳头倒立加行走、一分钟用拳头做143个俯卧撑,超越121个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天才高手。号称“旋风小子”,肘部旋转世界纪录保持者 (左右肘各转15圈)、单手旋转世界纪录保持者(左右手各转12圈)、倒立旋转呼啦圈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保持30秒)、倒立旋转演艺唱片机发声原理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让广大观众见识了天才的突破、超越与成长。

  他们是名副其实的天才,他们符合全球鹰品牌“活力、突破、精彩”的每一个特质,这也是天才选手和活动本身传递给我们的精神力量,快来登上这个舞台,挑战自我的激情动力,用永不停歇梦想的脚步去实现自我的价值,全情绽放你无限精彩的魅力!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